病棍

《喝不完的牛奶》

#好久没写了,只能开开脑洞了
cp:瑞安
现pa
可能会有ooc,请见谅!>:-<
#日常编
#短文
正文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   『 "……格瑞?』安迷修打开冰箱问道;『怎么了?』格瑞只是冷冷一句。
『呃……要去商场吗?牛奶没了』

『恩……好……走吧』【格瑞就和安迷修走在路上】
       『……格瑞……上次的那个纯牛奶事件……其实是我弄丢的。』安迷修道歉的回答道;『恩,我知道-_-』【格瑞还是冷冷一句】

【这让安迷修感到超尴尬"】
『……其实,现在……还不错』
【这时候他们已经绕道公园的一棵樱花树下了】

『……安迷修……我 □ 你』【以安迷修的角度下来看,格瑞是黑着脸的】

『格瑞,你说什么?我刚刚没听清楚』
【安迷修挡住了这突然奇来的狂风.却没听清楚格瑞的告白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但格瑞还是成攻了】

对于标题,我只是胡乱写的,嘿嘿(º∩º )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