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棍

可笑①

就这样结束了

对于可怕的那些日子来说已经结束了

我那至高无上的王

已经死了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的梦境已经开始了

它是一个特别温暖的世界

没有杀残,冷酷又无情的世界

我的朋友们都在这

除了将我们分离的王

恍惚间"我只看见了像你的那到影子

但你还是随风消失了

我苦苦的守候在那个我们相见的地方

伴随着我的骑士道消逝

为什么你还在睡呢?

……雷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你了…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比较悲伤吧

设定是皇骑

雷狮没呢么坏,安迷修也还是温柔的骑士

但这份温柔的还是被,背叛了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