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棍

罪状①

面对命运的捉弄,安迷修无法逃离和雷狮在一起的命运,就像是扯不断的红线。

       【即使全世界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与你为敌】
     【我也不会害怕】

为了这可笑的未来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是想付出点什么啊"   就算是会消失.

【也不想违抗这种疯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肢体交缠着,挥动着,像是活着一样"这可不像你啊、安迷修。

【心底有太多说不出的痛楚】因为是罪状的原因啊"

真是太可怕了,这种事情竟然出现在我身上。

【不想被支配】

【该怎么办?】

啊,啊,啊好痛苦啊"现在的我感觉奇怪了……

【头好痛】

其实我就是个万恶之人"

啊啊~为什么这种事情就出现在我身上了呢?

【锋利的刀,鲜红的血】

真是美妙可及――

街道上的人来人往

反正是看不见我现在的样子

至于

安迷修……再见

评论

热度(4)